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全面完成临时建筑(铁皮瓦)整治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全面完成临时建筑(铁皮瓦)整治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3 17:52:07   浏览:-
字号:

  为美化净化市容市貌,高水平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世界客都·长寿梅州”,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梅州市自然资源局迅速组织开展临时建筑(铁皮瓦)整治工作,全面拆除局机关大院内铁皮瓦,并全部换上树脂瓦材料,按质按量完成铁皮瓦整治任务。

  高度重视,强化领导

  局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会议部署落实工作,要求各科(室、局)和局属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整治临时建筑(铁皮瓦)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确保如期、保质、全面完成临时建筑(铁皮瓦)拆除整治改造工作。

  一是对局机关大院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包括对临时建筑(铁皮瓦)的审批情况),及时做好申报登记和建立改造前后的台帐工作。

  二是制订《梅州市自然资源局临时建筑(铁皮瓦)整治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扎实开展整治工作。

  落实整改,稳步推进

  一是主动作为,联系市城市规划设计院现场勘查,制定设计方案,统一规划整改,兼顾整治实效和美观实用。

  二是按照制订的整治工作时间表,加强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督查督办,倒排整改工期,快速推进。

  三是全面拆除铁皮瓦,并全部换上树脂瓦材料,按质按量完成铁皮瓦整治任务。

  广发动员,注重宣传

  一是局领导、各科(室、局)和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带头垂范,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本部门干部职工(含临聘人员)的思想工作,积极主动带头做好临时建筑(铁皮瓦)的拆除整治及美化改造工作。

  二是注重宣传引导,通过张贴标语、动员宣传、入户调查等形式,大力宣传铁皮瓦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让大家全面了解整治方案措施,争取各方广泛支持和参与,形成一致意见。

IMG_1267.JPGIMG_12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