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春节前扶贫调研和走访 慰问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春节前扶贫调研和走访 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1-15 10:38:50   浏览:-
字号:

2020110日,受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维同志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嘉良同志带领组织人事科一行到丰顺县八乡山镇银河村开展春节前扶贫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黄嘉良副局长一行首先在银河村村委会议室与镇干部、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银河村扶贫工作情况,并对照《梅州市2019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方案》中的考核指标,逐条逐项进行检查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黄嘉良副局长强调,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坚决打好打赢银河村脱贫攻坚战;要持续抓好扶贫项目跟踪落实,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确保扶贫考核取得理想成绩,交出一份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00113170738.jpg

会后,黄嘉良副局长对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干部进行了慰问,并走访了银河村在家老党员、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让扎根银河村、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基层干部和老党员、困难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随后,市局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银河村老年活动中心及卫生站综合楼、麻竹新农村建设和地质灾害治理等扶贫项目进展情况。

当天下午,市局一行还到八乡山镇滩良村进行了调研,与村两委班子、市局驻村党建指导员进行了座谈,实地察看了滩良村新农村建设项目,并到丰顺县自然资源局督导重点工作、党建、党廉工作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113170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