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2-13 11:03:55   浏览:-
字号:

  2月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省、市及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市自然资源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维局长主持。

20200213105841560.jpg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相关做法要求以及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精神;省市纪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纪律要求。

会议强调 

  要统一思想认识。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现阶段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要落实防控责任。

  紧紧围绕中央、省、市的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层层落实责任,做好统筹谋划,采取有力措施。

  要发挥率先垂范作用。

  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表率。

会议要求

  市自然资源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落实好春节假期后上班的防护措施,要求工作人员戴口罩、测体温、手消毒,确保窗口人员在岗在位,做好对外服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做好与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信息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