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全市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技术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全市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技术培训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16 08:54:28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不动产登记数据质量,确保今年底前全面完成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工作,保障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压缩、“互联网+不动产”等各项工作有效推进,7月13日,市自然资源局在市局一楼会议室开展全市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技术培训工作,市自然资源局相关业务科室、各县(市、区)确权登记股负责人、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业务骨干、作业单位技术人员等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首先详细介绍了2020年度省级数据汇交要求和市级实地核查工作安排,强调了工作要点和需注意把握的事项。技术人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不动产登记数据整合工作技术培训及由梅江区作数据整合工作经验介绍。

  此次培训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进一步强化了对登记数据整合工作要求的理解,提高了实务操作能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登记服务夯实了基础。下一步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加大业务培训和指导监督力度,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数据质量。

微信图片_202007160849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