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市履职报告评议团到梅州市自然资源局进行“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实地考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履职报告评议团到梅州市自然资源局进行“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实地考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12 14:57:37   浏览:-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012145252.jpg  

       9月30日,以嘉应学院政法学院副院长廖劲敏为团长的市履职报告评议团一行四人对梅州市自然资源局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情况进行实地考查。

  在考查现场,市履职报告评议团先查看了普法长廊与信访室,然后通过座谈了解、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开展实地考察,现场观看了普法汇报片视频,认真审阅了普法工作记录档案。

微信图片_20201012145347.jpg

  座谈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维同志主持。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嘉良同志向市履职报告评议团简要汇报了梅州市自然资源开展局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普法成效,自“七五普法”开展以来,梅州市自然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七五”普法工作的部署,严格履行“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将普法工作融入自然资源日常工作和行政执法的各个环节,让法制自然资源理念深入社会、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01012145350.jpg

  随后,局领导与相关工作人员在座谈会上与市履职报告评议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表示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将以这次履职评议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推进自然资源普法工作,为创建法治梅州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121453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