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到兴宁局督导落实重点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到兴宁局督导落实重点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16 14:51:00   浏览:-
字号:

  2020年10月16日,市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刘琦率队前往兴宁市自然资源局督导卫片执法、乱占耕地建房专项行动、垦造水田、批而未供土地清理、闲置土地处理、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刘琦同志要求兴宁市自然资源局要加大推动落实重点工作的力度,对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向兴宁市人民政府汇报,取得政府的支持和帮助;对于一些政策性、业务性的问题要积极向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请教,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0161439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