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梁维局长带队到丰顺县八乡山镇银河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梁维局长带队到丰顺县八乡山镇银河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19 17:31:53   浏览:-
字号:

  10月14日,市自然资源局梁维局长带领黎敏文副局长和胡文恭纪检监察组组长以及办公室、人事科相关人员到定点帮扶的丰顺县八乡山镇银河村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在村委会议室,调研组一行围绕银河村“两委”换届选举、村集体经济收入、美丽乡村建设、扶贫项目建设以及贫困户产业帮扶、消费扶贫、“两不愁三保障”等情况与县、镇有关领导及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研究解决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会上,调研组对银河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全力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认真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培养更加年轻化的事业带头人;二要狠抓工作进度,上下同心全力加快推进2020年扶贫重点项目;三要认真做好迎接扶贫检查验收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查漏补缺,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四要严守各项纪律,干实事、用好钱,出实效、不出事。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现场察看了银河村光伏发电项目。

微信图片_202010191727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