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执法工作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执法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23 10:20:24   浏览:-
字号:

  10月16日下午,全市自然资源执法工作座谈会在市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局领导、执法监督科全体人员,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各分局分管执法监督领导及执法监督股(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和各分局重点围绕卫片执法、乱占耕地建房专项行动、执法权下放等方面问题,分别汇报了本地执法监督工作情况。

  刘琦四级调研员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格耕地保护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各地自然资源执法监督部门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增强保护耕地和保障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自然资源执法工作标准要求更高、更严,我市各类违法用地整改完成情况跟上级要求仍存在一定差距,各地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自然资源执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按照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零容忍”“严起来”的要求,分门别类、抓住重点、强力推进,扎实把各项自然资源执法工作做好,把握工作主动,避免工作被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