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梁维局长带队到扶贫点 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梁维局长带队到扶贫点 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15 14:35:35   浏览:-
字号:

  12月6日,市自然资源局梁维局长带领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和办公室、人事科相关人员前往丰顺县八乡山镇银河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梁维局长首先来到银河村村委会,与镇村干部、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银河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期市级交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围绕问题整改、巩固成果、迎接省检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改进工作方法,特别是对入户工作方面存在的短板问题,驻村干部、村干部、挂扶责任人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深入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和银河村帮扶成效,提高群众满意度。二要巩固脱贫成效,加快推进相关扶贫项目收尾工作,继续发挥自然资源部门行业优势,想方设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贫困户收入,确保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不返贫。三要夯实工作基础,完善各类台帐资料,做深做细做实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省级扶贫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208084928.jpg

  随后,梁维局长走访慰问了部分在家贫困户,与贫困户促膝长谈,亲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现状,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产业扶贫等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01208084931.jpg

  调研期间,梁维局长一行还现场察看了银河村新农村建设和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