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2-24 11:10:36   浏览:-
字号:

  为确保自然资源系统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完成,12月23日,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市自然资源局各业务分管领导、副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4110848.png

  会上,市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汇报了市领导批示的工作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提出了各地有关工作在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与工作要求。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维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形势、认真落实,提升紧迫感、主动性,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行业内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成立重点项目工作专班,明确分工、持续跟进,确保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跟到底;要做好今年的工作总结和明年的工作谋划,建立市领导批示的工作及重点工作台账,定期通报进度、有效督导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