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监督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整治、“阳光执法”工作总结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监督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整治、“阳光执法”工作总结会
来源:南方日报   时间:2021-01-08 10:07:40   浏览:-
字号:

日前,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在市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监督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整治、“阳光执法”工作总结会议,市局分管领导、执法监督科全体人员、各县(市)自然资源局、各分局分管执法监督和信访领导、执法股(队)负责人及信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兴宁市围绕宣传发动工作,梅县区围绕阳光执法工作,大埔县围绕卫片执法工作,蕉岭县围绕自然资源执法职权下放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市自然资源局刘琦四级调研员对2020年全市自然资源执法监督工作和各专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谋划部署,一是履职尽责,从严从实扛起执法监督主责主业;二是善作善成,一抓到底坚决落实重大政治任务;三是群策群力,强化“全链条”严起来遏制违法用地;四是公开公正,大力推动“阳光执法”全覆盖;五是业精于勤,着力打造自然资源执法精兵强将。

会前,召开了全市2020年前三季度卫片执法检查暨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警示约谈会,对2020年前三季度卫片执法工作滞后的五华县局和平远县局,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整治工作滞后的兴宁市局和大埔县局进行了约谈。市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胡文恭组长强调,一是政治意识要高而再高,二是日常巡查要勤而又勤,三是实地勘察要实而又实,四是方法举措要细而又细,五是法规使用要齐而又齐,六是处置时间要快而再快,七是守纪意识要牢而又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