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梁维局长带队走访看望全局干部职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梁维局长带队走访看望全局干部职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2-19 08:57:44   浏览:-
字号:

  2月1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维同志率市局领导班子到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走访看望。

  梁维同志询问了解了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全局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对大家去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梁维同志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结合岗位职能认真谋划好年度各项工作,力求在自然资源高水平保护、高效率利用上有新作为、新突破;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改进工作作风、日常监督管理,切实树立自然资源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突出年度重点工作,明确分工、明确时间节点、明确方案措施,高位谋划、紧前推进、挂图作战,确保出色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数据共享、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更好地服务群众、保障发展。

IMG_5378.JPGIMG_5542.JPGIMG_55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