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确保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确保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24 08:58:50   浏览:-
字号:

  3月23日下午,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在局机关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维作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嘉良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324085525.jpg

  会议要求,市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全面落实党中央总体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市局系统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总体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清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感悟伟力、涵养定力,通过学习党史坚定信仰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砥砺奋进、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助力梅州生态文明建设,使自然资源工作更好地惠及民生,努力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根本的是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市局系统要始终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党员初心,砥砺奋斗前行,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贯穿到献身梅州自然资源管理事业上来,不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