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召开地矿管理工作推进会暨执法工作推进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召开地矿管理工作推进会暨执法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5-23 08:19:27   浏览:-
字号:

  5月20日下午,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在市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地矿管理工作推进会及自然资源执法工作推进会,市局领导,地矿科、地环站、执法监督科全体人员,各分局、各县(市)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广东省地质局第八地质大队、广东煤炭地质一五二勘探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部署了全市2021年下一阶段地矿管理工作任务和群测群防体系建设工作计划,提出要加强矿产资源管理,大力加强绿色矿山建设,及时解决各县(市、区)就地矿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保护与综合利用水平;全力做好市地质灾害防治三年行动2021年综合治理任务,切实推进我市群测群防体系建设。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的执法监督重点工作,认真听取了各地汇报今年以来的执法监督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强调,要积极主动作为,大力推进全市自然资源执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0523081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