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维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维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03 15:10:30   浏览:-
字号:

  7月27日,中共梅州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一支部在市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罗继平组长带队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相关准备情况、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每位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讲述收获提高,查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梁维同志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与参会同志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感悟和体会,全面盘点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深入基层,积极主动作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自然资源系统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各位党员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结合了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第八巡回指导组对市自然资源局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明确整改事项,落实整改任务;二是要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三是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规定动作”,做精做细“自选动作”;四是要全面建立台账,做好文档、图片等资料收集;五是要做好周报、月报工作,统筹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组织生活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