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我市吹响闲置土地处置的号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吹响闲置土地处置的号角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8-23 16:22:48   浏览:-
字号:

  8月20日下午,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在市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闲置土地处置及“三旧”改造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嘉良,城乡更新科、开发利用了、空间规划科、用途管制科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各县(市)局、各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根据市政府常务会议及主要领导批示精神,会议对全市闲置土地进行地毯式清查作了工作部署。黄嘉良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闲置土地清理工作上来;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确保完成闲置土地摸底排查和清理整治工作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全面落实好闲置土地清理、整治。同时,还就三旧改造工作方面存在工作推进慢、修编完善专项规划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以更加坚决态度,理清工作思路,大力推进我市闲置土地清理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231622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