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12 09:46:41   浏览:-
字号:
  近日,我市召开全市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曾永祥参加会议,并对我市自然资源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通报了我市垦造水田等六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曾永祥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的系统性、前瞻性和实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全力加快垦造水田等重点工作,做到组织到位、专班到位、能力到位、资金到位、督导到位,按时保质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要以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全力抓好存在问题整改,查缺补漏、举一反三,补齐短板,以长效机制促进土地管理秩序持续好转,为我市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广东样本提供扎实的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