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关心下一代,感恩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关心下一代,感恩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12 17:18:45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培养感恩之心,结合庆祝母亲节,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国家税务总局梅州市梅县区税务局、梅县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以及挂点社区程江镇岗子上社区在向日葵幼儿园开展“关心下一代,感恩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开始,志愿者组织孩子们为妈妈们献上了手语舞,献给了妈妈们一个拥抱,体会妈妈养育的辛苦,学会感恩。志愿者们还邀请了幼儿和幼儿妈妈参加插花制作活动,让妈妈们享受手工DIY制作乐趣的同时,也收获一份不一样的礼物。



微信图片_20220510174809.jpg


  此次母亲节的活动,通过节日文化与感恩教育相结合的方式,深化孩子的爱心、孝心、感恩心,进一步对幼儿进行爱的情感教育。让孩子们学会感恩、懂得孝道,让我们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5101747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