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陈亮副市长到市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陈亮副市长到市自然资源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8-15 18:12:38   浏览:-
字号:

  8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陈亮到梅州市自然资源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钟优副秘书长,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郭惠华局长汇报了全市自然资源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有关问题等事项,局领导班子成员就所分管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在听取汇报后,陈亮副市长对自然资源领域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自然资源部门工作职责多、使命坚、任务重,不仅是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也关系社会民生福祉,党组要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重要文章、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和围绕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全省、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八次会议精神,把工作重心放在抓经济上,狠抓发展是第一要务,千方百计把资源要素集中到“打粮食”项目上。

  陈亮副市长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自然资源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为全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的力量;三是要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全力做好重大项目自然资源服务支撑工作;四是要强化底线、严抓细管,牢牢守住并发挥“三条红线”作用;五是要压实责任、常抓不懈,确保全市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六是要严格要求、狠抓作风,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专业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