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9-15 15:49:18   浏览:-
字号:

  9月14日,我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惠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及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IMG_606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土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各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汇报了贯彻落实全市土地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会议还就各地在自然资源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一是要深刻认识召开全市土地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奋勇争先,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土地工作会议部署的工作上来,以土地工作会议为契机,加快推进批而未供、闲置土地、低效用地、存量违法用地处置、耕地保护、山水修复、地质灾害治理等自然资源重点工作;二是要加强向地方党委、政府的请示报告,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涉及面广、政策多,需要取得党委、政府对自然资源工作的支持,并在党委、政府的高位推动和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下才能高质量完成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切实把握时间节点,对于自然资源各项工作,要认真对照时间表、任务书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