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到挂点社区岗子上开展创文工作督导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到挂点社区岗子上开展创文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11 15:45:05   浏览:-
字号:

  为积极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确保创文“双到”社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10月1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惠华同志带队到挂点社区岗子上开展创文工作督导检查。市自然资源局、程江镇、岗子上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岗子上社区的创文工作情况,随后,督导组深入社区新时代实践中心、社区服务中心、金龙豪庭小区、车上村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网格化管理、社区党建、卫生保洁现状及存在问题。


  郭惠华同志对挂点社区创文工作取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创文工作,她表示,一要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对标创文标准,认真落实好创文的各项细则要求,对照目标任务,确保任务有效落实;三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无物业、无业委会类小区“脏乱差”的问题,应该引导小区退休党员、热心人士等成立业委会,规范共同物业管理,做好环境卫生整治。郭惠华强调,要通过创文解决群众最盼、最急、最愁的问题,如道路改造、四线改造、环境卫生等问题,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让群众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得到实惠,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