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到市土地整治中心调研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到市土地整治中心调研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01 16:39:55   浏览:-
字号:

  2022年10月28日上午,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惠华到梅州市土地整治中心调研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市土地整治中心办公楼测温扫码登记区、办公区域、会议室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在会议室与整治中心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土地整治中心组织架构、工作职责、重点工作等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土地整治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整治中心参会人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同时对整治中心、局机关和自然资源系统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图片

  座谈会上,郭惠华局长对市土地整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为配合市局兑现完成历史承诺垦造水田任务和推进不实补充耕地整改等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和肯定,对干部职工的家庭生活情况进行了亲切慰问。

  座谈会还就当前我市土地整治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和分析,调研指导组对如何更好地解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会上,郭惠华局长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对自然资源工作提出的重要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单位职责,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二是土地整治中心作为市局的技术支撑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都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技术人员的综合素质,增强业务能力,为自然资源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要加强与市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的协调配合,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避免因衔接沟通不顺畅导致工作被动。四是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抓好工作落实的同时,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个人防护。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悦初,办公室同志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