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工作动态 蓝图已绘就,风正好扬帆——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工作动态
蓝图已绘就,风正好扬帆——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03 11:50:40   浏览:-
字号:

  2月28日上午,全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在市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上传达了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领导有关批示精神,总结了2022年自然资源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钟优同志主持,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惠华同志作工作报告,市政府副市长、秘书长陈亮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指出,2022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抢抓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契机,坚决扛责上肩、爬坡过坎,蓄能量、办实事、优服务、强保障,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水平不断提高,为维护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山水生态修复、存量土地处置等方面亮点突出、卓有成效,交出了一份向难求成、知难而进、可圈可点的成绩单。

  会议要求,2023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目标,笃定信心、真抓实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奋勇争先,进一步增强做好自然资源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聚焦重点、真抓实干,为全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三是加强治理、常抓不懈,确保全市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四是严格要求、狠抓作风,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已明确,蓝图已绘就,风正好扬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按照“三年工程瞄准两年干”要求,拿出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不断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加快苏区融湾建设作出自然资源系统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