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土地交易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批前公示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批前公示
梅市自然资(建)示字〔2022〕20号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1-10 09:58:10   浏览:-
字号:

  现将我局受理的梅州市技师学院办理梅州市技师学院综合楼新建项目位于梅江区三角镇新塘村0.1152公顷建设用地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建设用地划拨决定书》申请事项批前公示如下:

  一、建设用地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公示期限:

2022年11月10日 至 2022年11月19日

用地性质:

中等专业学校用地

土地用途:

教育用地

土地使用强度:

建筑高度:35米及以下;建筑密度:≤15%;容积率:≤0.8;绿地率:≥37%。

用地规划红线:



 图片1.png


  有关该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的详细信息,可到我局规划建设科(电话:0753-2191979)查询,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在公示期内以真实身份向我局提出书面意见并附有联系方式。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申诉权利。

  二、国有土地划拨用地批前公示

公示期:

2022年11月10日 至 2022年11月19日

宗地编号:

G180134-2A

土地用途:

教育用地

土地用途明细:

用途名称:

教育用地

用途名称:

/

用途名称:

/

面积(公顷):

0.1152

面积(公顷):

/

面积(公顷):

/

  在公示时限内,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对本公示所列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材料形式向我局反映。公示期满后,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审查没有发现存在违反法律法规行为的,我局将依法报有批准权限的人民政府审批。

  联系地址:梅州市梅江区华南大道29号,联系电话:0753-2191330。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