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梅州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专用章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梅州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专用章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2-19 00:32:12   浏览:-
字号:
根据《梅州市机构改革方案》部署,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已于2019年1月21日挂牌成立。为确保机构改革后,不动产登记管理职责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经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同意,启用梅州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专用章。自 2019年2月11日起,使用新的“梅州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专用章(1)” 和“梅州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专用章(2)”两个印章。其中“梅州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专用章(1)”为主章,专用于不动产登记证书;“梅州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专用章(2)”为副章,专用于不动产登记证书及不动产登记证明,“1号章、2号章”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原“梅州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专用章( 1)” “梅州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专用章(2)”自2019年2月11日起停止使用。
特此公告
2019年 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