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区建设用地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第三次修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通知公告
《梅州市区建设用地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第三次修订)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01 15:40:01   浏览:-
字号:

  《梅州市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规定》)于2012年12月试行,2014年3月正式实施,对指导梅州市城市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由于近年来国家相关规范进行了修订和更新,原《规定》的部分内容与这些新规范有较大出入,为持续推动建设工程领域“放管服”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城市规划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提高我市规划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结合实际,现对《规定》进行了第三次修订,目前已修订完成,并更名为《梅州市区建设用地规划管理技术规定》,于2021年3月1日正式公布实施。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3月1日


《梅州市区建设用地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第三次修订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