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通知公告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梅州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和技术修正实施细则(草案)》公众意见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通知公告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梅州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和技术修正实施细则(草案)》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1-04 17:04:41   浏览:-
字号: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征求《梅州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和技术修正实施细则(草案)》公众意见的公告

  为规范本市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控规”)局部调整、技术修正的适用范围和办理程序,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空间资源高效利用,提高控规管理效率,做好国家详细规划管理要求出台前的过渡期工作,根据《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若干指导意见(暂行)的通知》,我局草拟了《梅州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和技术修正实施细则(草案)》。现就该细则向公众征求意见和建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求意见的时间:2021年11月5日至2021年11月14日。

  二、公众获得征求意见稿全文的途径:点击本文附件下载。

  三、联系部门及方式: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科,联系电话:2191852,传真:2191851。

  四、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公众可将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mzkjghk@meizhou.gov.cn,或邮寄至梅州市梅江区华南大道29号梅州市自然资源局,收信人:国土空间规划科,邮编:514071。

  特此公告。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1月4日

附件1:梅州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调整和技术修正实施细则.pdf

附件2:梅州市自然资源局规划公示反馈意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