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通知公告 公开遴选土地评估中介机构入备选库结果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自然资源局 > 通知公告
公开遴选土地评估中介机构入备选库结果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2-05 09:25:56   浏览:-
字号:

  2022年11月21日我局发布了“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公开遴选土地评估中介机构入备选库的公告”。至截止日,经审查各土地评估中介机构提交的申请书及相关文件资料,符合我局本次公开遴选土地评估中介机构入备选库规定和要求的公司有:梅州卓越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与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广东广厦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广东泰正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广东国创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梅州市诚银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广东国众联行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规划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合富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广东虹宇房地产土地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广东信德资产评估与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

  公示期为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9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我局提交书面意见(联系人:邹秀娇;联系电话:2191390)。

  特此公示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