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听证公告 梅江区现代农产品物流中心项目土地房屋征收听证会在城北镇召开
梅江区现代农产品物流中心项目土地房屋征收听证会在城北镇召开
来源:本网   时间:2013-10-15 18:22:03   浏览:-
字号:
为维护公共利益,保障被征收单位和个人的合法权益, 10月14日上午,梅江区现代农产品物流中心项目土地房屋征收听证会在城北镇召开。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张茂先主持,被征收人代表,市、区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征收工作队员,征收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听证。
  现代农产品物流中心项目征收工作自 7月启动以来,工作队进村入户,广泛征求被征收群众意见,经收集,共整理了关于集体土地回收、青苗附着物补偿、房屋补偿安置、坟墓搬迁、失地农民养老保险等34条问题和建议。会上,就前期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以及听证代表现场踊跃提出的问题,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房屋征收与补偿服务中心、市征地和土地储备中心以及社保等部门的业务人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代表们普遍认为,此次听证会严谨、规范,讨论问题针对性、操作性强,切实体现了政府诚意,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