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2-27 18:04:30   浏览:-
字号:

2月27日上午,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在局机关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丁仁心副局长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办公室颜洪波副主任传达学习了广东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虎《在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厅)主任会议上的讲话》。办公室陈科达主任就办公室职责和人员分工进行了详细说明,使每个人都更加明确自身职责。
丁仁心副局长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办公室作为全局中枢神经部门,每个人都要有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二是办公室人员既要各司其职,更要团结协作,确保分工不分家、分责不推责,相互配合、相互补位。三是要结合自身分工和新机构特点,加强业务学习,更好地履职尽责。四是各个分管副主任要完善自身分管领域的制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