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助推发展我先行”理论知识竞赛暨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选拔赛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助推发展我先行”理论知识竞赛暨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选拔赛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06 11:47:37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激发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熟悉掌握和准确运用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的能力和水平,8月8日,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助推发展我先行”理论知识竞赛暨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选拔赛。

  本次理论知识竞赛既是市局党组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开展“助推发展我先行”系列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我市参加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的预赛。竞赛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党史,以及自然资源法律法规政策和岗位业务知识等内容,合理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环节,采用积分制的形式角逐名次。来自局系统各党支部(科室、单位)的8支代表队共24人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