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 “模范先锋岗”人选的通报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 “模范先锋岗”人选的通报
来源:本网   时间:2022-10-06 11:39:19   浏览:-
字号:


  根据《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助推发展我先行”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部署,市局在各党支部民主推荐、局直属机关党委讨论审核、局党组研究审定的基础上,在局系统评选出8名“模范先锋岗”人选。现予以通报。

  刁世章  机关第一支部党员、编研中心副主任

  刘  锋  机关第二支部党员、耕修科副科长

  刘文锋  机关第三支部党员、组织人事科四级主任科员

  李天欢  机关第四支部副书记、执法监督科副科长

  张  超  机关第五支部党员、土地整治中心高级工程师

  潘  杰  土地储备中心支部委员、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

  侯依雪  城建档案馆支部党员、城市建设档案馆一级科员

  李薇薇  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党员、不动产登记中心九级职员

  希望获评为“模范先锋岗”的8位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在推进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中再创佳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模范先锋岗”人员为榜样,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奋力争先、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自然资源服务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