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理念服务社会——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理念服务社会——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3-27 17:58:14   浏览:-
字号: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理念,营造“诚信光荣”良好氛围,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在2023年3月开展系列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宣传活动形式多样。一是在一楼大厅大屏幕播放诚信宣传标语、视频,二是在局大楼悬挂播放诚信宣传标语、张贴宣传图片,三是向办事对象和干部职工发放诚信宣传资料。通过以上活动,向广大干部职工传播诚信理念,营造“诚实、自律、守信”的良好氛围环境。


图片2.png   

  通过系列诚信宣传活动,干部职工更加自觉树立诚信为本理念,在工作中积极弘扬实事求是作风,决心以精练的业务水平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为自然资源工作健康发展、梅州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