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自然资源局 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3-04-23 15:24:04   浏览:-
字号:

  4月21日上午,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在梅州城市展览馆开展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理念,深入推进绿美梅州生态建设。

 1.jpg

  在活动现场,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和梅江区作新小学师生代表以及社会群众一起观看了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片和梅州生态修复主题宣传片,并围绕“如何保护地球”为话题进行了现场互动,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今后要从小事做起,保护地球母亲。

3.jpg

  随后,还参观了“珍爱地球”系列和法治宣传图片展。梅州市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现场为师生代表和社会群众讲解了我市实施山水生态修复工程的措施和取得成效,呼吁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让梅州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更优美。

  此次活动,不仅受到了师生代表和市民们的欢迎,更是向社会普及自然资源和地球科学知识,讲好自然资源故事,动员全社会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的绿色行动,增强爱护地球、保护地球和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的意识,为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贡献智慧与力量。

2.jpg

  接下来,梅州市自然资源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做好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为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和“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