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通知公告 招聘启事
招聘启事
来源:本网   时间:2024-02-21 10:10:13   浏览:-
字号:

  梅州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市政府与群众联系沟通的桥梁,是政府为群众提供服务的平台,是收集社情民意重要信息的渠道。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为群众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的热线服务,现公开招聘话务员岗位人员10名。

  一、岗位要求

  (一)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男女不限,年龄35周岁以内,拥有国家承认的大专或以上学历,有相关客服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口齿清晰,能讲流利的普通话、客家话,具备较强的语言沟通、文字表达和综合分析能力。

  (四)熟练掌握计算机基本知识和技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Office办公软件,汉字同步录入速度40字/分钟以上。

  (五)品行良好、仪表端庄、举止大方、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心理承受能力较强,适应24小时值班(轮班)制工作。

  二、工作描述

  (一)工作内容:受理和反馈群众提出的咨询、投诉、举报、建议及其他各类政务服务诉求,跟进各类政务服务诉求的解决情况等;从事热线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工作时间:24小时轮班制,月均上班时间不超过168小时,加班有补贴或调休,每月轮休8天。

  (三)工作地点:梅州市政务服务中心4楼。

  三、培训考核

  带薪培训一个月,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

  四、薪酬待遇

  带薪培训期1800元/月,转正后人员,月度绩效考核合格,约3800元/月(含所有福利待遇)。

  组织文体活动、户外拓展、在职专业知识培训、个人素质能力培训、定期体检等;可享受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等国家规定假期。

  五、报名方式

  填写《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员报名登记表》(附件)发至电子邮箱mzs12345@meizhou.gov.cn。如有疑问,拨打咨询电话0753-2812345。


  附件: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话务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