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9-19 09:21:04   浏览:-
字号:

9月16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党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松辉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三指导组组长陈连豪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明确,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按照市委《实施方案》要求和我局《实施方案》安排,聚焦抓实重点措施、落实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是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忠诚。做到带着感情学,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二是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真作为中担使命。做到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摸清实情,改进工作作风。三是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把问题找实、把措施定准、把短板补好。四是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见成效。对表对标、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拿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应改尽改。

会议强调,要压实领导责任,党员领导率先垂范,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全局上下步调统一、标准一致、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要注重学做结合,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

市委第三指导组成员,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