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 前往叶剑英纪念园参观学习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 前往叶剑英纪念园参观学习
来源:本网   时间:2019-09-25 11:40:20   浏览:-
字号: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9月25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叶剑英纪念园参观学习。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共26人参加了参观学习活动。

期间,党员干部向叶剑英铜像深情鞠躬、敬献花篮,向革命先辈表达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

随后,在局党组书记廖松辉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叶剑英纪念馆内,党员干部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一边仔细参观陈展的革命事迹材料、珍贵历史照片与革命文物展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叶剑英元帅的崇高理想、坚定信念和高尚品格,是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传承的宝贵精神财富,始终激励着新时代的共产党员高扬理想风帆、坚定破浪前行,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9月26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进行了研讨,结合参观学习活动和思想、工作、生活实际,沟通思想,交流体会,分享感受,达到了很好的交流研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