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晓晖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晓晖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时间:2019-11-19 15:04:45   浏览:-
字号:

  11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晓晖到梅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吴晓晖实地察看了市政务服务大厅24小时自助服务区、综合服务窗口运行情况及母婴室建设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创文工作情况汇报。

  吴晓晖强调,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目前全市全面进入创文迎检阶段,市政务服务中心作为体现城市文明的重要场所以及创文工作的重点区域之一,要重点在以下四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在细节上精准对标,加强公共服务设施管理,便民设施要做到齐全规范,鲜明醒目;二要注重窗口服务和志愿服务工作,从细节着手让政务服务更有温度;三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维护好基础设施、公共卫生,用实际行动擦亮城市窗口;四要以创文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中心便民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松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