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行梅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库专家聘任仪式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行梅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库专家聘任仪式
来源: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时间:2019-12-20 15:23:16   浏览:-
字号:

  12月19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政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了梅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库专家聘任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彦主持了聘任仪式,党组书记、局长廖松辉,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森,受聘30名专家以及局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同志出席了聘任仪式。

1.jpg

  会议通报了“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库组建情况,并宣读成立梅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库文件。随后,举行了梅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库专家聘任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为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廖松辉做了总结讲话。一要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提升政府效能的角度,充分认识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重要性;二要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中的作用,为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提供前瞻性、高水平的决策咨询和技术支撑;三要积极探索发挥专家作用的途径和方式,完善专家库的运行管理机制,提高专家参与“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的质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