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组织开展“全民大扫除•美丽迎新年”志愿活动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组织开展“全民大扫除•美丽迎新年”志愿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31 20:28:24   浏览:-
字号:

  为共同营造美丽梅州,携手共建美好家园,以干净整洁漂亮的新形象喜迎新年的到来,2019年12月3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全民大扫除·美丽迎新年”志愿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及各科室、各下属单位党员干部共计40多人参加了活动。

1.jpg

  当天下午3时开始,在彬芳大道政务服务中心圆盘至海关段,身着马甲的党员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松辉同志的带领下,认真清扫街道、人行道,对沿街绿化带、花坛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各类“小广告”等进行全面大扫除,共同打造 “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梅州,迎接2020年的到来。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