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2020年元旦文体活动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2020年元旦文体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31 21:59:32   浏览:-
字号:

  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全民健身的号召,推动模范型机关创建,增强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在2020年元旦来临之际,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1.jpg

2.jpg

3.jpg

  文体活动秉承“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旨,组织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和个人毽球比赛。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通过初赛、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各个项目分别评出了冠亚季军。整个活动赛风端正、秩序良好,文明健康、昂扬向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拼搏、赛出了团结。

4.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的一致欢迎,纷纷表示要把本次活动中所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力量倾注到工作和事业中,充分发扬坚韧不拔、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新时代为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