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3-04 17:50:16   浏览:-
字号:

  3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数字政府”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陪同调研。

    

  张爱军听取了疫情防控和“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我市“粤省事”“粤商通”等小程序及“粤康码”推广使用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更多群众和企业享受到“数字政府”一体化平台带来的便利。

      

    

  张爱军实地察看了政务服务大厅运行情况,到市市场监管局窗口、市不动产登记窗口、市工程建设项目综合窗口及企业代办专区等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并详细询问了我市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动审批服务便民化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在目前“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所取得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构建具有梅州特色、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公共政务服务体系,不断丰富线上服务事项、提高办事效率,并加快市、县两级线下政务服务中心一体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

  随后,张爱军到12345政府服务热线调研指导工作,现场察看了热线呼叫中心运行情况,并与热线管理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热线平台建设,提升话务人员业务能力,并完善与各部门的对接转办机制,确保群众企业诉求得到及时回应,真正把政府热线打造成政群“连心线”。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