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粤商通”涉企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培训会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粤商通”涉企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培训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5-19 09:36:58   浏览:-
字号:

  5月15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我市有关涉企职能单位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举办“粤商通”涉企移动政务服务平台宣传推广培训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市各相关单位和各县(市、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以及市商协会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到场参加了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005190933271.jpg

  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邀请数字广东公司专业培训师重点对“粤商通”涉企移动政务服务平台作总体介绍,对平台各个惠企服务功能作了详细讲解,并细心解答了个别同志现场提出的在使用 “粤商通”平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519093327.jpg

  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增进了我市涉企职能单位对 “粤商通”涉企移动政务服务平台的认识,有利于推动我市“粤商通”平台宣传推广工作,进一步助力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切实让“数字政府”改革成果惠及我市更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