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张文涛局长率队到梅州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张文涛局长率队到梅州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6-24 18:02:56   浏览:-
字号:

  为推动落实广梅对口帮扶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促进广梅两地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的共同发展,6月23日下午,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涛率队到我市开展对口帮扶专题调研。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处职干部王锋、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张文涛一行先后到梅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梅县区政务服务中心及程江镇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参观,并围绕对口帮扶相关工作进展、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等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需求、帮扶项目,与我市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文涛对梅州市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赞赏,对近年来广梅两地在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中的交流合作以及实际成效表示认可,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和交流互鉴,抓住契机,共同促进广梅两地“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和“放管服”改革工作提质向前。

  接下来,广梅两地政务服务数据管理部门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珠三角地区与粤东西北地区全面对口帮扶工作的意见》,不断拓展双方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和创新服务模式、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帮扶合作项目,确保做到精准帮扶、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