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新任局长任职会议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新任局长任职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15 18:08:41   浏览:-
字号:

  7月14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新任局长任职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盛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卓利清宣读了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任职文件,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彩波作了任职发言。

  罗盛芬强调,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理解组织意图,坚决支持和拥护组织决定,以满腔热情接纳和支持刘彩波同志开展工作;要在刘彩波同志带领下,心无旁骛,聚精会神,敢闯敢干,推动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各项工作提质向前、取得实效;局领导班子要注重团结,出于公心,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形成干事创业的整体合力。同时,勉励刘彩波同志立足新岗位,进入新状态,肩负起新的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全局同志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拼搏奋斗中创造新的业绩。

  刘彩波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带好队伍、做好工作、树好形象,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一道,奋力开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及全局发展新局面。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