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全市政务服务“四免”优化专题培训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全市政务服务“四免”优化专题培训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17 10:08:02   浏览:-
字号:

  7月15日下午,为更好地推动“四免”优化专项工作在我市落地实施,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四免”优化专题培训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相关单位和各县(市、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业务骨干共6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jpg

  会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邀请了数字广东公司专业培训师叶梅香同志对“四免”优化工作作了全面介绍,对事项梳理及底数摸查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对现场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析。

2.jpg

  通过此次培训,增进了我市职能部门对“四免”的认识,为下一步全面开展“四免”优化专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早日实现群众办事“少填、少报、少带、少跑、快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