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刘彩波到创文网格点槐岗村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刘彩波到创文网格点槐岗村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07 14:37:03   浏览:-
字号:

  8月4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刘彩波到创文网格点调研指导创文工作,副局长刘采峰,梅县区挂点单位参加调研。

1.jpg

  彩波局长一行通过现场调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槐岗村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共同研究了当前槐岗村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点,特别是针对背街小巷、市场环境    等存在扣分现象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措施。彩波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理解创文理念,要把创文工作与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确实抓好整改落实,对标对表创文工作目标任务,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三是要发挥市、区、镇、村网格化管理协调长效工作机制,层层联动,高效推进,形成强大合力,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