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考察组到广州学习12345政府服务热线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考察组到广州学习12345政府服务热线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11 14:56:54   浏览:-
字号:

  为学习借鉴广州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运行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快提升我市热线服务水平,8月3日至4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相关人员前往广州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中心学习考察。

1.jpg

  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广州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中心关于12345热线建设运行情况的介绍,实地参观了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受理现场以及系统运行、工单受理转派、大数据分析研判等,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2.jpg

  考察组一致认为,广州市在12345政府服务热线运行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特别是大数据分析应用、协调机制的建立和完善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在我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今后工作中都应充分地学习借鉴,更好地把12345政府服务热线建设成为运转更高效、协调更顺畅、服务更优质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提升政府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