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专题讲座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专题讲座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06 09:46:08   浏览:-
字号:

  为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11月5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党史专题讲座,邀请叶剑英纪念园、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特约研究员朱立同志为党员干部作《梅州这片红色热土》党史专题讲座。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市政务服务大厅各党支部委员、各窗口组长,共计80余人聆听了讲座。

1.jpg

  朱立研究员从梅州与原中央苏区、梅州与开国元勋叶剑英、梅州与三河坝战役、梅州与二万五千里长征等四个角度,讲述了革命先辈在梅州留下的光辉历史,以及客家儿女为中国革命胜利所作出的重大牺牲和立下的不朽功勋,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课。

2.jpg

  聆听讲座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感悟很深,将深刻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认真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和责任,立足岗位,积极奉献,为梅州苏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