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工作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政务云运营管理和数据治理工作座谈会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政务云运营管理和数据治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27 15:36:09   浏览:-
字号:

  11月26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政务云运营管理和数据治理工作座谈会。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彦同志主持并讲话。局安全管理科、电子政务基础设施与数据资源科、政务大数据管理中心,以及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数广梅州分公司”)、中国电信梅州分公司的主要负责同志、有关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数广公司梅州分公司就2020年下半年及2021年上半年政务云梅州节点运营管理计划和费用预估情况、如何开展我市数据普查有关工作的建议和计划、以及我市涉税信息归集有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单位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有关工作建议。

2.jpg

  会议指出,此次座谈的目的是把合作中的问题抛出来,希望数广梅州分公司与我局共同构建相互促进的良性合作生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监理的作用,学习省经验,进一步细化我市云资源统筹管理方、使用方、运营管理方、复核方的职责,制定切实可行的梅州政务云资源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确保各方各司其职,无缝对接。同时,想方设法用足、用好省级财政资金,确保项目高效运转,让财政资金效益最大化,向省市表达出我局的努力和诚意。

  数广梅州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数广公司将会积极配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进一步充实技术人员,提升项目承接和管控能力,确保我市政务云运营管理和数据治理工作按时保质完成。